close

今天在網上看到了教會和同志之間的事!

我個人覺得…神!是平等的!

打壓的…是「人」!

人不要妄想變成神!

想法或思想是活的,而有心人士將某點不斷的放大!


請平心靜氣的想想,世間萬物都有他存在的道理,何必拿神授說來壓人呢?

宗教--社會道理規範的先驅。

<<維基百科>>的說法來看:「宗教是對神明信仰與崇敬,或者一般而言,宗教就是一套信仰,是對宇宙存在的解釋,通常包括信仰與儀式的遵從。宗教常常有一部道德準則,以調整人類自身行為。宗教包括了符號意義、信仰、敘事體的故事,還有應該給予修行者生命體驗的宗教實踐。無論宗教的中心意義體現在任一神性或眾多神靈上,抑或是根本真理,宗教的普遍特徵是由修行者的祈禱、儀軌、冥思、音樂和藝術形式所表現,除此以外,宗教還和社會及政治常常相互交織。宗教的特徵可以集中表現為特殊的超 自然現象、形上學,出自於宗教法律的道德要求或生活方式。宗教也包括了原始的文化傳統、神聖的著作、歷史神話,還有個人的宗教信念與經驗。宗教的發展可以 從不同的文化中提取許多形態,同時伴隨著各種文化的差異。」


自身的想法和做法有所偏頗,如何教化社會、教人向善呢?

很多朋友說我的個性滿合外國宗教的!

但是…有時候,我真的沒辦法認同自私的想法和事情!

修身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…

請把自己管好吧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 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her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